三岁sweet

只想在自己的世界里 做自己最喜欢的事 希望你也是🥰

双向攻略番外



胡宇桐刚刚和某个粘人包腻腻歪歪一阵后放下手机躺到床上准备睡觉的时候,听见了锁芯转动的声音。


……


田鸿杰在床上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时不时就捧起手机看胡宇桐有没有找他,可结果是胡宇桐和他的信息竟然停留在五分钟前的一句晚安。田鸿杰把手机丢到一边,用被子蒙住头,自己睡就自己睡。


可还没过几分钟,田鸿杰又猛地掀开被子,得了,还是他忍不住。所以他偷偷拿走了备用钥匙,悄咪咪来到胡宇桐的房门口,小心翼翼地转动钥匙,田鸿杰甚至开始了期待胡宇桐被他吓到后的神情了。


谁知门刚打开就被一只有力的手给拽了进去,下一刻他就被压到了墙上,门也顺势被关上了,田鸿杰马上就知道是胡宇桐了,不过他还是被吓了一跳,但他还来不急发出声音,就被某个人给严严实实地堵住了嘴,那个人的手还四处撩拨点火,最后一只手还悄悄钻进田鸿杰的睡衣里在腰间轻轻揉捏,田鸿杰整个人微微颤抖着,却被按在墙上无法挣扎,最后某个人直到把田鸿杰吻到眼冒金星才放开。


胡宇桐用手摩挲着田鸿杰微肿的嘴唇,看着他这副愤恨又羞红着脸的模样,胡宇桐微抬眼眸,嘴角上扬,笑着看着田鸿杰瞪得圆溜溜的眼睛,整张脸上都写着两个字:气愤。


田鸿杰看着得了便宜还卖乖的胡宇桐气不打一次来,想要推开胡宇桐回到自己的房间,却被胡宇桐紧紧按在了墙上,动弹不得,田鸿杰又瞪了胡宇桐一眼,“就知道欺负我…”


胡宇桐突然凑近在田鸿杰的唇角亲了一口,撒娇似的语气说:“小笨熊,哥哥错了…不该欺负你,嗯?”


似乎田鸿杰很吃这一套,嘴角止不住上扬,却又不想这么轻易原谅某个拿捏他的人,明明自己也这么按捺不住,非要等他主动找他,还把他吓了一跳。


“宝贝…”


趁着田鸿杰思考的间隙,胡宇桐已经凑到他耳边,细细描摹着他耳廓的形状,湿热的气息从耳后灌入医襟,田鸿杰被激得一抖,想要挣脱却又被胡宇桐抓住,随即湿热的舌头便游离到他的脖子上。


田鸿杰怎么受得了胡宇桐这样撩拨,整个人微微颤抖着,声音也跟着喑哑:“老胡……”


胡宇桐抬头看着他,窗外皎洁的月光洒在田鸿杰情动泛红的脸颊,眼里泪光涟涟,好不诱人。


时光好像静止在了这一刻,谁也没有破坏这一刻。


可最后还是某个小朋友忍不住了,于是他往前靠了靠,双手搂住胡宇桐的脖子,湿热的舌头撩拨着胡宇桐的耳垂,轻轻咬了一口,在胡宇桐耳边故意着说:“怎么不动了…?是不行了吗?”


胡宇桐听懂了田鸿杰语气里的挑衅,刚想给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朋友一点教训,却被小朋友的一个吻堵得哑口无言,田鸿杰学着胡宇桐刚才亲吻他的动作,胡宇桐也扣住田鸿杰的后脑勺,两人吻到难舍难分。


窗外月色正浓,屋内人影交叠。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在田鸿杰脸上的时候,胡宇桐醒了,他轻轻在身边的人额头上落下一吻,眼里的柔情几乎要溢了出来,哑着嗓子说:“早安,小笨熊。”


随即便开始了自己繁忙的工作,他小心地起身披了间外套,坐到一旁的书桌前,打开电脑处理那些要堆满邮箱的文件,怕1吵到田鸿杰的他还特意轻声敲打着键盘。


直到胡宇桐听到屋外的动静时,他看了看时间,八点了。


胡宇桐看了看床上还在熟睡小家伙,工作的疲惫似乎被一扫而光了。


床上的人舒适地翻了个身,露出一截细腰,胡宇桐起身走过去帮他盖好被子,然后就出了房间。


“早上好,阿姨。”胡宇桐礼貌得打了个招呼。


田鸿杰的妈妈放下手中的碗筷,笑着说:“哎呦,小胡这么早就起了?我家那熊孩子估计还在睡呢,我去喊他起床。”


说罢就要去敲田鸿杰的房门,胡宇桐没说话,也跟着田鸿杰妈妈走了。


正当田鸿杰妈妈要敲门的时候,胡宇桐站到她的身边,做了个“嘘”的动作,“他在我房间,让他再睡会儿。”


田鸿杰妈妈有些错愕,想说话却又说不出,只能这样呆呆地看着胡宇桐。


胡宇桐顺势靠在门上,错开田鸿杰妈妈的目光,说:“阿姨,其实你看出来了吧。”


田鸿杰妈妈低下头,没有说话。她确实有怀疑,毕竟知子莫如母,田鸿杰那些和胡宇桐的小动作以及田鸿杰看向胡宇桐的眼神,早就被她看得明明白白了。虽然她不是一些老古板,但也不是短时间就能接受得了的。


“阿姨,我是真心喜欢小熊的。我不是一时兴起想跟他玩玩,我是很认真地想和他过一辈子,我有能力给他幸福,也有能力保护他。更何况,他也很坚强,他知道自己想要的。他很爱你们,我也不想伤害你们,所以请不要告诉他我说的话,您就当作不知情好了。等到他准备好的那一天,他会亲自告诉您的。”


胡宇桐真诚地看着田鸿杰妈妈,虽然他也很想慢慢来,但这种不受控制的日子,总是让他惶惶不安,他想要所有人知道他们的关系,尤其是田鸿杰的亲人。


他无比想要得到他们的认可,却又无法接受审视,所以他不得不用强势来伪装自己的脆弱。


沉默许久,田鸿杰妈妈开口了:“嗯…我知道了。我不是那些老古董了,现代社会,恋爱自由嘛。我也看得出小熊很喜欢你,甚至这么大胆地把你领回家。但是…阿姨可能需要时间缓一缓……”


胡宇桐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的语言有些许冒犯,于是低着头,诚恳地道歉:“抱歉,阿姨。我刚刚说话可能有些冒犯,希望您能谅解。”


田鸿杰妈妈摆了摆手,温柔地笑道:“没事,阿姨知道,你也是个很好的孩子。好了,去喊小熊吧,待会儿早餐都要变成午饭咯。”


“好。”


评论(9)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